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郑州信息热线 > 财经 >

中国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开幕

2017-05-03 16:36 来源:未知

    2017年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将开展主题为“读家生活 平安相伴”的第二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倡导客户从阅读开始,关注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积极建设亲自陪伴、和谐快乐的家庭氛围,共享健康平安生活。

  中国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拉开了客户服务节序幕,在平安金管家APP线上发布了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活动,广大客户积极参加平安金管家APP线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活动并抽取现金红包,同时看健康头条,赢健康星。

  据悉,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后续将持续发布平安金管家APP线上活动及一系列线下爆款活动。如每月1日会发布“天天爱阅读 乐享心健康”的线上客服节活动,广大客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品。除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外,分公司将举办N场线下爆款活动。其中包括“捐书助教”、“TED少年演讲比赛”、“平安RUN+捐书献爱心”、“志愿者行动”、“读书沙龙”、“少年达人夏令营”等,望广大客户持续关注,积极参与各类线上及线下活动进行互动。

  同时,平安人寿总公司也将根据节点发布“阅读地图”、“互动游戏”、“阅读有红包”、“TED演讲比赛线上票选”等丰富多样的线上活动。本届客服节旨在为更好地服务、回馈客户,践行爱与责任,打造客户易参与、乐体验、多互动的服务体验,传递“家庭健康新生活”核心理念。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平安人寿金管家APP!

淘宝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本网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百度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凤凰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其它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猫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猫扑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搜狐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网易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涯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郑州信息热线。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