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郑州信息热线 > 新闻 >

新鲜一“夏” 北汽EV5守护食品运输安全

2022-06-28 12:55 来源:未知

盛夏来临,暑气正浓。受高温炎热的天气影响,人们对冷饮、鲜果等食品需求增加,从而带动冷链物流运输市场的火爆。为了带给广大用户味觉上的鲜与清凉,北汽EV5作为城市新能源物流车领跑者,以专属的冷链物流车守护食品运输安全。

控温有道  锁住鲜滋味

对于时令食品来说,货品鲜度、时效成本是冷链运输的关键,也成为衡量冷链物流车运输质量的重要指标。北汽集团考虑到这些实际运输需求,打造了一款北汽EV5冷链物流车,通过控温技术创新,实现了运输效率、保鲜能力的全面提升,赋能冷链运输,全面保障居民的餐桌安全。

北汽EV5冷链物流车拥有优秀的密闭保温设计,使箱体内外空气完全隔绝,阻断了空气内外的流通,杜绝金属导热和热传导现象;同时,车内还安装了一套制冷装置,实现自主控制箱体温度;同步配备了数据平台,具有实时记录定位、运行轨迹和温湿度的远程控制功能,可以有效解决运输网络管理问题。整车支持-20℃-12℃多级控温,可根据各个行业自身需求,实现低温、冷藏、冷冻等多种冷链运输功能,全面满足民用“保鲜”需求。

及时高效  新鲜有保障

冷链物流运输工况复杂,场景多样,为此冷链物流车除了控温技术支撑外,还需要车辆本身具备高效快捷的运输品质,从而让夏日货品更有新鲜保障。对于新能源物流车来说,续航够长、充电够灵活,会进一步提升冷链物流运输效率。北汽EV5冷链物流车搭载了43千瓦的大容量电池,车辆可达到270公里的续航里程,完全可以实现高频次运输。

当然,一旦有急需充电的情况,北汽EV5不仅快充40分钟就能有80%的电量,而且还可以通过16A空调插座和10A普通插座多种充电方式。及时、多样的充电模式,保障让果蔬生鲜这样的时效性货品及时配送到位。


冷链创新、高效可靠。北汽EV5冷链物流车集多重产品优势于一身,全面提升冷链运输的品质,助力冷链运输的快速发展,为大众带来新鲜、安全的食材。



本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其它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天猫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搜狐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凤凰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淘宝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天涯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领“鲜”一步

腾讯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百度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网易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郑州信息热线。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