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郑州信息热线 > 新闻 >

第四届“茅台王子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 暨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新乡站

2021-07-05 15:15 来源:未知

2021年7月2日第四届“茅台王子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暨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走进了历史悠久的新乡市,2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体育中心共同参与这次的培训活动。

随着培训活动开始,两百余位学员跟随导师跳起了热烈激情的民族舞《吉祥谣》,现场节奏欢快,氛围火爆。围观群众也情不自禁的舞动起来。

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举办,活动过程中不仅将“忠于酱香文化,勇于义商担当”的经营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还创新性采用抽奖方式,使广场舞活动趣味更加丰富,既接地气,又聚人气;使为民、亲民、惠民与健康生活和谐统一。

这次“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进一步推动河南广场舞运动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同时茅台酱香酒也与舞结缘,以舞为媒,触达到千家万户的普通百姓心里,是公益,更是仁心;是匠心,更是担当。

其它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涯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本网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猫扑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网易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天猫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百度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搜狐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腾讯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淘宝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郑州信息热线。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