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郑州信息热线 > 新闻 >

第四届“茅台王子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永城站

2021-06-22 15:38 来源:未知

2021年6月20日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四届“茅台王子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暨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在永城市群众艺术馆前广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尽管天气炎热,但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学习激情不减。导师更是耐心细致讲解,反复演示,共同学习了规定套路组合之余,大家还一起学习了裁判规则以及锻炼注意事项。现场的热烈的气氛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赏,有观众表示要参加下一场培训,好好的学习一下科学的锻炼方法,很感谢组织单位,希望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把科学的锻炼方式方法带到基层,让更多的人受益。



广场舞作为一项覆盖人群广泛、深受人们喜爱的健身项目,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健身运动需求、创建文明和谐社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本次活动是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现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追求方面的有力实践。


猫扑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天涯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网易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本网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搜狐网友:往日 °Cold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其它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百度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凤凰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腾讯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郑州信息热线。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