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郑州信息热线 > 新闻 >

第四届“茅台王子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暨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许昌站

2021-06-01 15:42 来源:未知

2021年5月28日“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公开赛暨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在历史文化名城许昌举行公益推广活动。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共享健康。来自许昌的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尽管天气炎热,但学员们学习激情不减。导师更是耐心细致讲解,反复演练。跳起来,舞起来,酒不醉人人自醉。培训场上的欢声笑语,是一副健康和谐的画卷。



茅台王子酒与广场舞异曲同工,深入寻常百姓家。广场舞系列公益推广活动是“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参与”的活动,共同推动着广场舞事业的发展,特别是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将“忠于酱香文化,勇于义商担当”的经营理念和“爱我茅台,领育酱香”的企业精神贯彻其中。

舞者一家亲,王子为缘,感谢“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让大家相聚在一起,品鉴酱香文化,感受健康之美。


猫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其它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腾讯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淘宝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凤凰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本网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搜狐网友: ≈   碎花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百度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天涯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郑州信息热线。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