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郑州信息热线 > 新闻 >

沉淀须臾载,郑州展风采 ——热烈祝贺食品众人帮·郑州公司盛大开业

2021-05-31 11:27 来源:未知

2021年5月29日,食品众人帮分公司正式落户郑州。众人携手开启食品众人帮北方市场,拉开新媒体招商模式的精彩帷幕。五湖四海的食品、饮料、酒水企业家及品牌运营商、经销商前往齐聚,深度探讨互联网+时代的招商推广模式。

开业仪式当天,食品众人帮全体员工着朝气工装,朝气蓬勃迎接宾客到来。

受邀出席的嘉宾如期而至。现场宾客交流会作为开业庆典的小暖场,大家相互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销售与市场”丁晓峰社长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将开业典礼的氛围推至高潮。丁社长表示:招商难已成为众多中小食品企业的一大困境,食品众人帮通过资源的原始积累,构建互联网特色私域流量池。结合细致的推广服务,运用有效的运营策略,通过微信五大渠道为中小食品、饮料、酒水企业在新媒体动态推广,解决了中小企业招商难题。丁社长对食品众人帮予以深度的肯定。



1、顺应趋势,无限可能

食品众人帮郑州分公司一经成立就备受瞩目,成为食品行业话题焦点!许多食品、饮料厂商表示支持与祝福。行业领军人物张卫泽先生、资深产业分析师朱丹蓬也通过视频祝贺。

2、崭新起点,未来可期

新的市场,新的起点,未来在手中!美丽的中原大地,食品众人帮将携手百万食品、饮料、酒水厂商创造新的未来。郑州分公司位于二七区绿地滨湖国际城一区,地处商业中心地段,百荣商贸城直线距离一公里,交通便利,周围食品厂商多,市场广阔,前景可期!

3、不忘初心,精益求精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团队精英人才优质输入和补充,为食品众人帮郑州分公司带来了新鲜“血液”!他们不忘初心,静心沉淀实力,用长远的眼光洞察市场发展,与百万食品厂商共赢发展,把握新起点带来的光明未来

沉淀须臾载,郑州展风采!

恭祝食品众人帮·郑州公司开业大吉!

新媒体招商·上·食品众人帮


淘宝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搜狐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猫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凤凰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腾讯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网易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百度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其它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猫扑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涯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郑州信息热线。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