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郑州信息热线 > 新闻 >

以性能论豪华 广汽Acura将重磅登陆2021郑州春季大河国际车展

2021-04-07 10:26 来源:未知

4月8日-4月12日,备受期待的2021郑州第十七届春季大河国际车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豪华品牌中的“异行者”,广汽Acura将以旗下专为年轻优渥渴燃族打造的新锐座驾NEW CDX A-Spec领衔,携旗下全天候飞航SUV RDX、传奇超跑NSX重磅来袭,以性能论豪华,将Acura品牌独有的精工制造及豪华服务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一触“激”发 NEW CDX性能使燃

CDX作为广汽Acura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自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着独特的产品个性、出色的产品表现,带给年轻用户超乎想象的驾驭体验,并得到了90后年轻用户的高度评价。

如今,面对豪华SUV市场激烈的竞争,以及日益年轻化、运动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NEW CDX新锐登场。通过由内而外的焕“燃”升级,以及领先同级的硬核性能与舒适豪华的非凡实力,NEW CDX再次刷新消费者对运动豪华SUV的认知。而首次推出的NEW CDX A-Spec运动款,更是广汽Acura专为满足用户提升运动性能体验需求而衍生的特别系列,不但完美承袭了CDX精钻外观设计的家族运动基因,还通过进气格栅、保险杠、轮毂、车铭牌等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将独到运动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中国首发“挚热焰红”全新外观颜色,立体饱满,动感十足,进一步激发年轻消费者追求极致驾驭的渴望,激励着他们成为掌控自己人生的主角。

于广汽Acura而言,性能豪华不止于外观,更在乎为驾驶者提供极致、纯粹的驾驶乐趣。在动力方面,NEW CDX汽油版车型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造就高达182 ps、240N·m同级最强动力;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平顺,动力损耗也更小。NEW CDX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15p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

在安全配置方面,NEW CDX充分展现了豪华SUV的极高水准,“自动驾驶级别的主动安全系统”——Acura WatchTM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集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诸多高级别智能安全功能于一体,高效整合的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提前洞悉并规避险境,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守护。此外,NEW CDX还配备了先端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集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等“私人助理级别的专属服务”于一身,让人、车与社会自由连接,信息沟通更加便捷。

一触“激”发的闪耀外观、动力配置以及安全守护,注定将让 NEW CDX成为最抢眼的性能强者和当红新星。4月8日,这款“性能使燃”的高性能运动豪华SUV即将燃情登陆本届车展,敬请期待它的惊喜表现。

驭见不凡 RDX诠释“性能豪华”

RDX作为运动豪华SUV典范,多年来畅销全球,特别在北美,拥有着大批忠实拥趸。作为广汽Acura的引进国内的第三款主力车型,RDX肩负为广汽Acura开拓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重任。其遵循Acura全球生产制造标准,以强劲的动力输出、平顺的驾驶感受、极致细腻的操控体验、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诸多黑科技的加持,将“性能豪华”诠释得淋漓尽致。

RDX的“性能豪华”在智能驾控和动力方面彰显的淋漓尽致。其配备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等性能内核配置,并融入了Acura A-Spec家族专属的性能美学,尽显运动豪华SUV风范。除此之外,RDX还配备了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同级唯一的横置10AT变速箱,这套开创全球先例的“白金动力组合”拥有最大195kW的输出功率以及380Nm最大扭矩,功率和扭矩均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为驾驶者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平顺舒适的换挡体验。

作为一款坚持“以性能论豪华”的运动座驾,RDX在豪华中型SUV中绝对是极具“个性”的车型,而且它可不仅仅是拥有极致驾控能力,更是可靠性方面也做到了极致。

如何判断一辆车可靠程度?不妨参考下权威媒体新出炉的新车质量报告,近日汽车之家就发布了《2020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其中广汽Acura RDX的表现引发了大家的注意。

这份榜单的评价标准是新车百车故障数(PPH),是指拥车期在2-12个月的新车平均每百辆车故障数,百车故障数越小,代表质量越好。RDX再获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榜单前三,成绩为84个故障数/百辆,远低于细分市场平均的151个故障数/百辆,也远低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146个故障数/百辆,在行业总体新车质量榜单中,Acura品牌也获得第6名处在行业前列。

同时也证明了Acura品牌及RDX的产品质量都远超行业整体水平,即使是在豪华品牌中也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值得注意的是,高可靠性也一直是RDX的鲜明标签,在北美多个性能质量可靠性评选中,RDX屡获殊荣,被认为是北美市场性能质量最可靠的SUV车型之一。

在号称全球最严苛的美国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碰撞测试中,RDX连续四次拿下“顶级安全特别大奖”,要想拿下这个大奖需要在所有的碰撞测试项目中拿到“优秀(G)”的评分,这难度可想而知,而RDX超高安全性背后正是其超高的可靠性。

能在全球各个市场都给消费者留下“靠谱”的好印象,RDX的秘诀在于对每一个细节的极致用心。

传递超跑情怀 NSX展现性能传奇

作为Acura品牌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传奇轿跑NSX被誉为“史上最好的跑车”,集Acura最新研发成果于一身的NSX,是尖端造车工艺水准、领先驾驶理念、技术前瞻性设计以及尊贵品牌体验的最佳载体,也是Acura品牌核心价值“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集大成者。

本届车展,广汽Acura也将通过这款极具情怀的传奇轿跑,把Acura品牌尖端的技术与极致设计传递给每一个热爱超跑的“异行者”。

4月8日-4月12日,诚邀广大消费者莅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B01号广汽Acura展位,尽情品鉴各明星车型的豪华魅力!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随时惠临广汽Acura 特约店,亲身体验Acura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和尊享服务。


网易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凤凰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本网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百度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搜狐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淘宝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天猫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领“鲜”一步

猫扑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其它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腾讯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郑州信息热线。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