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郑州信息热线 > 新闻 >

郑州市高新区万丰慧城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2-18 22:51 来源:未知

——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为大力宣传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的重要意义,积极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2月2日,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区万丰慧城小区开展社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围绕着“实施垃圾分类,贡献郑州中心城市建设”的主题,本次活动宣传员组织了两个游戏环节,一个是套圈活动,旨在让大家通过套圈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另一个是画板正确入垃圾桶的活动,目的是让居民通过分类活动对垃圾分类的做法有一个了解和认识。短短两个小时,活动总共吸引了150多位社区居民的加入。大家热情洋溢,积极主动地加入游戏中,场面十分热闹。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社区参与其中,初步了形成“知分类、懂分类、愿分类”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倡导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人人行动垃圾分类。希望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你我共建美丽家园。

通讯员:孔震寰 文/图


本网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其它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搜狐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百度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天涯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猫扑网友:㏒° 多情mmmm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腾讯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网易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猫网友:偏心   ■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淘宝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郑州信息热线。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