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郑州信息热线 > 新闻 >

蕃茄田艺术与郑州万科商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8-09-21 11:35 来源:未知

2018年9月18日,蕃茄田艺术与郑州万科商业正式签署了《万科商业品牌战略联盟协议书》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双方公论艺术、教育、创新,掀起了跨界合作的新浪潮,此次双方合作不仅在教育界引起了巨大反响,也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广泛聚焦。


图片2.png

左:郑州万科商业招商中心负责人 薛冰  右:河南蕃茄田艺术校区总经理 侯子棣


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双方都肩负着儿童教育的重担。万科始终坚持为千万家庭提供好产品、好服务,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各方面需求,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而蕃茄田艺术通过多年在儿童艺术教育领域的耕耘,让大家看到对于孩子而言无论是教育的方式还是教育的内容都非常重要,一个了解与尊重孩子的教育方式,对孩子的成长可以起到关键的作用。

正所谓团结一心,坚持打造艺术文化生活区的新理念,才能共同进步。蕃茄田艺术与万科携手远航,以儿童为本,用爱与专业持续创新。

图片3.png

 蕃茄田艺术美景龙堂·万科广场校区上课中


蕃茄田艺术通过11年5学阶的完整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适龄适性地满足不同认知发展阶段孩子的学习需求,培养孩子未来所需的六大能力-转译、多向思维、多元智能、艺术视野、裂变型成长、创新决策此外蕃茄田艺术还不断强调,从孩子的特质出发,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通过创造力思维系统为孩子赋能,让孩子能从想法到实践、从掌握到调度、从自我到超越,掌握面对未知并超越未知的能力

蕃茄田艺术一直支撑着河南美育发展,在近三年里,在郑州,洛阳,安阳,新乡,平顶山,南阳,鹤壁,濮阳,商丘开出20余家校区,为孩子们创造艺术学习氛围而不懈努力。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享受专业的艺术教育,蕃茄田艺术联合优质商圈及社区,共同打造高端便利的文化生活圈。


图片5.png

蕃茄田艺术郑州美景龙堂·万科广场校区


在2018年的4月份蕃茄田艺术进驻美景龙堂·万科广场,为经济开发区的孩子们带来优质的艺术教育。蕃茄田艺术美景龙堂·万科广场校区在今年6到7月份全国开业校区招生业绩全国排名前一。这样喜人的成绩,不仅代表无数的家庭和孩子对蕃茄田艺术和万科的认可,更意味着郑州市民开始注重儿童美育,创新的教育理念也上了新的高度。

郑州高新·万科广场也即将迎来蕃茄田艺术全新五代店的进驻,为高新区的孩子和家庭创造一个充满尊重和鼓励的艺术氛围

高新·万科广场,位于科学大道西四环交汇处西南角,约4.6万方体验式购物中心,和一座屋顶花园。坐拥核心地段,蕃茄田艺术现已抢先入驻,将与高新·万科广场共同服务于高新区新生家庭,打造有范儿,有young,有态度的艺术文化生活圈。


图片6.png


在实现创意中国,创意郑州的道路上,蕃茄田艺术和万科携手并进,致力于儿童艺术教育事业。蕃茄田艺术为孩子提供呵护与引导,耐心陪伴孩子在自己的年纪,按自己的节奏开出艺术之花。一个拥有创意思维的小小艺术家,即使未来可能不以艺术为生,但仍能胜任任何学科和职业的挑战。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的调性,就像每个孩子在不同年龄会展现不同的个性。艺术最大魅力就在于,它在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得到了锻炼,让他们在成长道路上不断的提升自己,每个孩子的发展都有自己的节奏,适应性在孩子们的发展中尤为重要,双方合作更有助于提升双方的实力,更有利于辅助孩子们成长。


图片7.png

蕃茄田艺术与万科能够携手并进,在实现创意中国,创意郑州的道路上共同进步,这是不可阻挡的趋势,双方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可能还会面临很多的难题,但是蕃茄田艺术与万科都有信心可以抵挡激流,在和谐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蕃茄田艺术(郑州)

图片8.png


天猫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猫扑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天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百度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其它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本网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腾讯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搜狐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淘宝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凤凰网友:离心   ■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郑州信息热线。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