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郑州信息热线 > 汽车 >

购置税全免!北京现代就要给你冰爽一夏!

2019-06-25 11:36 来源:未知

  Winteriscoming凛冬将至。用来形容2018年中国车市,最好不过了。中国汽车市场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2194.7万台的销量带来了同比3.3%的下滑。时间来到2019年,“销量、销售线索、卖车”等等,几乎成为了每个品牌各个部门常用词。即便年初的多方预测都提到2019年车市有望回暖,但1-5月份同比销量下降11.9%的现状,又明明白白的告诉你寒流仍未退却。

\

  苦练内功逆势上扬

  市场大环境依旧如此,往年炙手可热的自主、合资品牌也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销量下滑。相比之下,曾经经历过更大动荡的北京现代却凭借深厚的底蕴,再次表现出王者之姿。

  2018年终端销售79万台,同比增长0.7%跑赢出现颓势的大盘,一举跨入“千万用户”的行列。突围2018的车市寒冬,北京现代2019年5月销量环比增加9.3%,累计销量达到287,317辆。在2019年市场状况的依旧不乐观的前提下,北京现代展现出了十足的竞争力,多月位列合资品牌销量前十的同时,持续几个月销量的持续增长,这无疑是北京现代苦练内功,顺势而行的结果。

\

  能够赢得2019年的“开门大吉”,北京现代靠的是加快新品投放速度,推出爆款产品,强化智能化、网联化、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刷新品牌形象,在经营策略上快速转变,提高核心产品竞争力的积淀。

  响应号召推惠民新政快速投放新品、爆品

  在2019年上半年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与北京现代快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汽车下乡”政策,第一时间制定一些列惠民的购车与服务政策紧密相关。尤其是针对旗下车型——这三款热销车型,北京现代更是推出了: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新ix25、新名图、第四代途胜享厂家直补,购置税全免的销售政策

\

  重新定义“定价比”的北京现代,在保证价格亲民的同时,一直在不断提升产品硬核实力。新ix25在全新设计理念“流体雕塑”的加持下,将SUV欠缺的阳刚与气势融入进来,经过车身线条、局部造型、车身尺寸等局部细节的变化,让这款车变的更漂亮。升级加大之后车身尺寸与全新的动力总成,又大大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发动机曾荣获“沃德十佳”,被评具有优秀的发动机噪音水平,动力灵敏且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

  新ix25的智能化驾驶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与升级。新车融入同级别车型独有的并线辅助、陡坡缓降、转向辅助灯等智能安全配置,配合ESP、ASR、刹车辅助、倒车影像等基础主被动安全配置,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主被动安全实力。

\

  此外,北京现代在2019年主打的“黑科技”也在这款精品SUV上有所体现。新ix25增添了同级独有的SKB智能手环,即是钥匙,又能充当车辆的遥控器。SKB智能手环既可以实现车门开关、发动机启停、车辆状态监控,又能够的进行运动管理、睡眠监测、来电提醒等等,生活用车两不误,功能可谓强大。

\

  而北京现代的第四代途胜,在传承了全新的家族式前两设计,在造型、智能安全驾驶以及车联网等方面的进化之后,积淀14年的产品实力再次焕发。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车身造型极具辨识度;内饰则萦绕出了更多的运动氛围与科技感,配合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与一块7寸的液晶仪表,科技范儿十分明显,智能网联2.0系统让新车的多媒体功能变的更加丰富。

  除此之外,途胜的实用性也是只增不减,在科技化配置提升的同时,乘坐舒适度、空间以及材质、工艺的提升都非常明显。虽然没有升级全新的动力系统,但全新车辆首次搭载的H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与中央差速锁的加入,第四代途胜途胜的越野能力有了质的飞跃。

\

  新名图同样是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之下的新款产品,新车一改此前的朴实无华知道,变得更具运动感与侵略感,内饰部分也向着这一风格进行转变。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支持CarLife与CarPlay手机互联;强化升级之后的空气净化系统与空调滤芯跟离子发生器共同工作,迅速净化车内空气,主动ECO驾驶模式,双区独立空调等等,都是这款更加注重实用的名图车型所拥有的。

\

\

  4710/1820/1470mm车身尺寸,配上2770mm的轴距与宽大的座椅,让空间与乘坐舒适车也称为名图的特点之一。而动力系统匹配的是1.6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8.7kW,最大扭矩265N·m。综合各项数据以及配置,名图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车型。

  持续推新,强化新能源布局

  2019年,北京现代除推出作为销量担当的第四代胜达,新一代ix25以等新车,新款领动(含插电混动)、第十代索纳塔、昂希诺/菲斯塔纯电动等新车,也将逐步浮出水面,进而丰富北京现代现有目前产品阵营。而新领动、菲斯塔、索纳塔均为可以实现增量的车型,通过其强大的产品力与品牌综合实力,上市后定将大幅推动品牌提升与北京现代整体的销量表现。

\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将依托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推出将近多款拥有更加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的新车型,并加速引入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领域的尖端科技。北京现代在实现了EV、HEV、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全面量产之后,2020年前将推出9款新能源产品,而这其中也包含了至今销售成绩斐然的菲斯塔等热门产品的新能源版本。

\

  国家推行“汽车下乡”政策,国六排放标准也即将展开,新能源积分政策也紧随其后。只有准确的把握住势头,提前布局与实施开展,才有可能在依旧动荡的市场环境下保持前进。

天猫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腾讯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百度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其它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天涯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本网网友:私念° 7/m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搜狐网友:爱情° love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网易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凤凰网友:时光° Moon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淘宝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郑州信息热线。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